子杦

不要温和的走入那个良夜

【德普】搞AH第二谈—AH配不为人,但我们应该反思

看前申明:

1、仅代表个人看法,鉴于这是深夜写的,非常灵性和暴躁,你也懂的。

2、多数情况下我不喜欢引战,我是个很平和友好的人,但包括这个:德普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员,拥有世界上最纯粹温柔的内核,他值得所有一切美好的东西,你欺负他我绝对跟你拼命到底。

3、这一条针对AH:你的存在你的每一个分子是对这人间最大的侮辱和玷污, BITCH

4、这一篇极其嘴,我平时绝对不是这样的,但今天这里我护我方德普护到底了!

5、转载随意,出LOFTER说一声就好






搞AH第一谈





先来听一段录音

德普反转录音第二弹


听完以后,我只能说一句:卧槽


最难受的是最后一段,普子说,“我的孩子还要上学,你让他的同学都说,‘你的爸爸是个打女人的人’。”


扎心


AH无比成功地打击了德普,也伤害了最最无辜的孩子。孩子是不会想到如此的黑暗、如此阴谋的,他们会相信外界的风评,会相信是德普家暴而不是AH反告。德普的孩子们必定是知道自己父亲为人的,但又能怎么样呢?千夫所指,众口一词。


我不反对女性对事业的执着,我也不是说,女性就要相夫教子充满母性光环。但是,对孩子的爱护是作为一个人,必然的本性。动物界,不管是多么凶猛的动物,多少都会对幼崽存有保护的行为。作为万物之灵长的人类,AH最起码也知道不要伤及孩子吧?


我只能说,此配不为人


我突然想起来,之前看到过一段新闻,AH分手之后好上了另外一个富豪,你猜怎么着?被人分手了。理由是什么?行为不检点


那我们是不是可以揣度一下,这位详细透露的富豪,是不是也发现了AH的暴力倾向遭受了AH的暴力行为


颇为有趣的是什么,是当初叫嚣着让德普从海盗剧组开除的人,在我们让AH离开海王剧组的时候,说:勿上升角色


你这么爱角色,杰克船长不够经典吗?德普的表演不够精彩吗?还不够让你维护吗?说的倒是好听,“勿上升角色”,当初你怎么不叫,你怎么不为杰克船长发声?不为他大喊“勿上升角色”?


现在好了,德普翻案,AH凉,你开始叫了。


恕我直言,AH的湄拉,和德普的所有角色相比,还真不够分量


我还是那句话,此配不为人





但是,这段录音,也揭示了为什么我们在一开始会相信AH,为什么真相和公平会来得如此之晚。


就像录音说的,AH是一个104斤(可能往上点)的女人,而德普是一个比她强壮得多的男人。就像她说的,大多数人在此之前不会相信,一个女人会家暴一个男人。而AH只是完美地利用了我们本性当中“女性弱小”的认知。


所以,所有当初误会了德普的人,都是AH的共谋


这些人都应该为他们聚众而多的伤害和对真相公平的掩埋,向德普道歉。


女性弱小,是因为什么,是因为封建社会当中,中国女性裹脚,欧洲女性束腰。而且当时受当时社会经济因素影响,耕地打仗等一系列活动都要求强壮的身体和一定的体力,而女性很难达到这一点(也不是没有)。故而,长期以来,就形成了所谓的“女性弱小”的固有认知。


但是,我要说的是,你是个女人还是个男人,跟你家不家暴、有没有暴力倾向,没有一毛钱关系


这不是你家暴的理由,不是你有暴力倾向的理由,力气小不是你家暴的理由,家暴就是家暴,跟你什么性别、力气大不大没有任何关系。


这更不是我们相信她是“受害者”的理由


我是个女性没错,但我同样也可以18斤拉力的反曲弓十米弓道正中靶心,箭头没入箭靶三公分。


性别不应该成为施暴的理由,更不能成为法庭之上左右公平和真相的一个砝码。



愿公平正义早日到来。


感谢 @邻里曲奇饼 提供的音频链接









评论(9)
热度(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