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杦

不要温和的走入那个良夜

【向往的生活AU】瞧这该死的生活 1

最近看《向往的生活》,好喜欢黄小厨

然后群里讲了脑洞,感觉这种反差会很可爱

真的,想象一下,GG一脸冷漠的进来,然后被迫下地抓鱼做饭,害,那场面,老刺激了

强烈安利《向往的生活》,真的太下饭了,大华真的好可爱啊啊啊


做了以下几个小改动:

    1、我选了德国北部靠近丹麦附近的小村庄代替蘑菇屋,那里完美符合我想搞事情的内心

    2、我把玉米换成了挖土豆,德国和英国人都爱土豆

    3、没有那种一期一期的嘉宾,来了就住下的那种!(我类比不出综艺)

    

以及:

    1、常驻嘉宾是GG,AD,和纽特特

    2、后期会有可爱的玫瑰金,忒修斯,和哈利小可爱

    3、我加了导演,导演加粗,【】是旁白


 @妤莫  @nnnn随遇而安 
















这里是《向往的生活》摄制组,在本档节目当中,远离城市的喧嚣和吵闹,我们的嘉宾将要在这个北德的小村庄里体验纯真快乐自然的生活!到底什么才是向往的生活?一起来看吧!


邓布利多拖着行李箱,他是最后一个到达他们即将要录制几个月的两层小别墅。天气很好,小别墅在村庄的最里面,小径蜿蜒过一片色彩斑斓的菜地,阳光把村庄染成明亮的颜色,苍翠的菜叶,彩色的灯椒,在上飞舞的蜂蝶。


小别墅漆成了明亮的红白色,红色屋顶,白色的墙面,再搭配着蓝天白云,金色阳光,一派田园平和的景象。


但当邓布利多踏进小院子的时候,就知道事情绝对不会简单,他甚至忍不住头疼。


纽特·斯卡曼德拉着个箱子战战兢兢地准备上楼,一只脚已经迈上了楼梯,另一只脚还在地板上,那只箱子正磕碜地一半悬空在楼梯台阶上。纽特在看到邓布利多的时候,艰难地咽了一口口水,动作敏捷迅速地爬上楼梯,拉着行李箱冲上了二楼。


“哼。”


身边传来一声不满又带着满意的轻哼,阿不思·邓布利多认命地回头去,见到了再熟悉不过的人。


格林德沃保持着他一如既往的哥特黑暗风,考究的大衣搭配着特制的皮质束腰,脖子上的手工领巾和一小节锁骨链,那一双高筒的靴子。


邓布利多忍住了把这个招摇的男人臭骂一顿的欲望,他难道没看这个节目的主旨吗?!乡村生活乡!村!生!活!盖勒特穿成这样是要直接上T台!?
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
邓布利多忍着笑看对方的谎话随口就来,迫于四周围着他们的一大圈镜头,阿不思选择给对方一个拥抱,回应了一句“好久不见”。


格林德沃极其自然地拉过邓布利多的箱子,拎着上了楼。阿不思微笑着跟在后面,丝毫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

【我们正在整理随身物品的三位常驻嘉宾,丝毫没有意识到向往的生活根本没有那么简单,生活的魔爪正在向他们缓缓逼近……】


“教授,中饭……”纽特小心地站在门外问,“我看过刚刚看过厨房了,空的。”


“空的?”阿不思哗的一下拉开了门,从里面探出头来,纽特可以看到格林德沃先生靠着窗户站着,衣领有一些乱,领巾有一角被带了出来,“怎么会是空的?”


邓布利多跑下了楼,拉开厨房的冰箱,正如纽特所说,冰箱里面空空荡荡,什么都没有,就像是新的一样,甚至找不到一点冰霜。


格林德沃跟着阿不思下了楼,三个人就在厨房了面对着空冰箱,沉默不语。


“导演,”格林德沃瞥了眼蹲在地上的导演组,“不给现成,好歹给东西吧?”


你们要什么?


三人面面相觑,邓布利多最后开口:“咳咳,谁做饭?”


格林德沃抱着手臂站在一边,“就算这是在德国境内,也不代表我该做饭。”


阿不思好心的没有拆穿他,他可是清楚盖勒特和厨房加在一起的威力有多可怕,那可是堪比化学实验室里把所有东西混在一起啊。


邓布利多看向纽特,轻声叹了口气,“我想你们都不愿意吃到过糖分过量的午饭吧?”


格林德沃和纽特同时噎住,但前者看起来更有活生生的经历,两人难得同步地看向邓布利多,眼神晦暗不明,异口同声:“别。”然后又再次整齐划一地嫌弃对方。


“那就只能麻烦你了,纽特。抱歉。”邓布利多毫无愧疚地说着,冲纽特眨了下眼,同时纽特还收到了来自格林德沃的眼刀一记。


“那……简单炒个饭可以吗?”纽特搓了搓衣角,害,他也不会做饭,顶多就是简单的炒个蛋炒饭。


“加点火腿、蘑菇丁和芹菜吧。”格林德沃说。


“饭要粒粒沾蛋,纽特,”邓布利多说,“要是能够来碗汤就更好了。”


纽特,卒。


这边山上这块种的都是你们可以采用的,需要其他东西导演组可以提供,但是要用土豆来换。


“土豆来换?”


500g肉10kg土豆换。


格林德沃一挑眉,丝毫不知生活不易,张口就来:“750g吧,那就。有芹菜香菇鸡蛋吗?”


芹菜山上有,可以自己采,香菇可以找找看,鸡蛋导演组有。


“三个鸡蛋,200g芹菜香菇,还有瘦肉。”邓布利多接上,“谢谢。”


总共41kg土豆。


三个城里人对41kg土豆是个什么工作量没有任何概念,只觉得平日商场里土豆都是1kg几欧的加个,41kg土豆算起来不过一百欧,一百欧对于在场的三个演员来说算得了什么呢?


【可怜的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答应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,以致土豆将成为他们压垮他们的唯一一根稻草……】


纽特从导演组手里拿到了鸡蛋和肉,但他还要面对长在地里的芹菜、不知去向的蘑菇以及还未拆袋的生米……


“这里居然没有电饭煲?!”


“什么?!”


“不可能!”


他们的命运最终将何去何从,三人组初来乍到,究竟能否吃上饭……广告一下不要走开,这里是《向往的生活》,敬请关注。










评论(15)
热度(16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