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杦

不要温和的走入那个良夜

【Malec】未来昔日 (上)

【废话】:应上次 @jmlove  @见叶落而知秋 点的ABO和离婚梗,现在赶出来


【预警】:可能会很虐,所以会有两个结局,自选自己喜欢的吧。
















【正文】:




当Isabelle、Jace还有Clary赶到Magnus偌大的公寓时,两人已经吵得不可开交了,就差动手了,不过也多亏他们还没有动手,不然就凭他们还真拦不住。


“你眼里只有你们圣庭利益!!你和他们有什么区别!!”


“还说我!!你有好到哪里去!!口口声声说坦诚坦诚,是你最先违背!!”


“你有什么资格说我!!你也不向我撒谎!!”


“巫师都这个样子吗!!那是为了你好!!你以为我愿意吗!!!”


“不愿意就不要做!!弄得好像我欠你一样的!!”


Isabelle拉住Magnus,而Jace和Clary拦住了Alec,但两人并没有停止争吵。平时,在面对Alec时好脾气的Magnus也难得破口大骂,指尖银蓝色的魔力已经不受控制地闪烁。


一时间,屋子里弥漫着充满攻击性的信息素的味道,Alpha的信息素理论上应该是对Omega的信息素产生绝对压制的,然而Magnus身上独特的信息素却控制的很好,和Alec的信息素混合在一起。强烈的攻击性充溢着屋子,挑的来劝架的三人都有些耐受不住。


真不知道当事人是怎么忍受的。


“对,你不欠我,过了一百年什么都和你没关系了,不是吗?你们巫师是永恒的,不像我们。”Alec冷冷的笑了。


“我以为至少你是不一样的。”Magnus的身体放松下来,低着头,很轻很轻的回答,“至少你可以改变一点。可现在看来,你和他们都是一样的,没有任何差别,都一样的高傲,一样的自私,一样的自欺欺人。”


“哦?是吗?那你们暗影魅族就很高尚了吗?Alec吼了回去,“别忘了,你们只不过是一群留着恶魔血液的生物,连人都算不上。”


说完,整个公寓都陷入了沉默。


Alec意识到自己就说了什么,慌忙地道歉:“Mags,我不是那个意思,你——”


“你走吧,回到你的那些留着天使血液的朋友们中间去吧。”Magnus平静得出奇,语气里没有生气,没有怨恨,“我们对你来说只是些低贱的暗影魅族,我们不值得尊贵的天使之子的垂怜,Lightwood。”


“Mags你听我说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错了,我从头都错了,好不好。”Alec还在竭力的挽回,乞求着他的Omega的原谅。


“你没有错,错的是我,我就不该对你动感情,是我在自作多情。”Magnus看着Izzy担心的眼神,浅浅的微笑着,“我不会有事的,你们回去吧。不送。”


Alec看着Magnus在那边的笑容,他的爱人,他的Omega不要他了,虽然对方说自己没有错,可他知道错的是自己。而现在,连挽回的机会都没有了。


“走吧。”他最后说,带头离开了这栋不在欢迎他的公寓。


Alec走出公寓门的一瞬间,Magnus就感觉到腹部一阵剧痛,疼得他倒吸一口气,慌忙地施了个缓解疼痛的咒语,然而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效果。


他挣扎着给Raphel发了个火信,让他紧急赶来。


等Alpha吸血鬼赶到的时候,巫师已经几乎昏过去了。Raphel把巫师抱到他柔软的床上,又把Catlinna叫了过来,AO有别,实在不太方便。


等Cat顶着鸡窝头到的时候,已经是午夜了。


Cat用魔法将Magnus的情况稳定下来,缓解了大部分的疼痛,然后又调试药剂,喂Magnus喝了下去,等他睡熟了才悄悄地关上房门,走到客厅。


Cat到了杯酒,坐在Raphel的对面。


“Mags到底怎么了?”


“Magnus怀孕了。”


俩人同时开口,听清楚对方答案后,又不约而同的沉默下来。


“那个猎人的?”


“不然呢?”


Raphel沉默着,不知道在想什么,Cat看着吸血鬼眼里的光彩变化,震惊,不解,伤心,失望,原谅,包容,还有一丝的隐藏的极深的爱恋留在里面,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。


谁都知道,Raphel是Magnus养大的,从小就跟在他身边,有那么一丝依恋也是情有可原的。只是,这种依恋是什么时候变为喜欢的,就得问Raphel自己了。


只恐怕,就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吧。


“应该告诉那个猎人吧,毕竟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。”Cat提议。


“算了吧,等Mags醒了再说吧。以他的性格,再苦他也会把孩子生下来的。”


“总有一天,他会知道的。”Cat叹了口气,喝完了杯里的酒,然后又倒了一杯。


“能瞒多久就多久吧,最多再几十年,就好了。”Raphel回答。


Magnus第二天一早就醒来了,叫了声“Raphel”,毕竟他还是记得自己当时直觉反应地就把他给叫了过来。


“我在,你感觉怎么样?”Raphel推门进来,还带着一杯热水。


Magnus接过水,小口的喝着,回答:“还好。发生什么了?”


吸血鬼深吸了一口气,轻轻地回答:“你怀孕了,Alec的孩子。”




“你想什么呢!我才不会告诉他!我是这种人吗!”


对啊,他Magnus·Bane是那种用孩子留住Alpha的Omega吗?


Raphel和Cat对视了一眼,最后Cat问: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


“我会把孩子生下来,但他不需要知道Alec,没有父亲他也会很好,毕竟他还有我,还有你们,Raphel,Cat,Mia,Luke。我们都会很好的。”


他们太了解Magnus了,他决定的事情没有人能阻止他,而能使他改变主意的人已经背叛了,离开了他。


“我要做教父,Mags告诉他,我是他Raphel爸爸。”吸血鬼笑了,仿佛Mags肚子里的孩子能够听到。


“他现在还听不到,Raph,”Cat翻了个白眼,“我可是要成为他教母的人呐,才不像你Raphel叔叔那样不正经呢?”


“你说是不正经?还有是Raphel爸爸,不是叔叔!!”


看着他最信任的两个人为了这个还未出生,可能现在连影儿都还未成型的孩子斗个不停,会心的笑了,他们会很好的,所有人。


为了他们有个教母教父可以做,他也要把孩子生下来。


你看,叔叔阿姨都喜欢你呢,你一定要好好地长大,好好地出生,这个世界并不是友好而明亮的,但会有我们守护你,只要你乖乖地呆着,好好地成长就好了。Magnus摸着现在还是肌肉线条分明的腹部,默默地想。


接下来的,就交给我们好了,这里还有我。






TBC.







评论(19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杦 | Powered by LOFTER